春秋七鼎

#love alien#
扩列+3567364825
曲嬷拯救世界(迫真)

漂亮面具

随便写写。连普通的故事也算不上,啊哈哈哈。

day1.郁子

四周是早已看倦了的景色。不过就是熙熙攘攘的街道,围困这城市的、冷冰冰的高楼。
但是,她却对着这样无趣的风景说:“真是美丽啊。”
我翻了个白眼,道:“我可没有看出来。”
她说道:“我也没有看出来一濑君喜欢的欧石楠有什么好的。”
我看见她轻轻地笑了一下,露出了“愚蠢之人快点给我道歉哦”的表情。我打了个冷战。上次就是因为没有道歉,所以我才……不,已经不重要了。如今是崭新的自我存活于此,要好好地活下来才行。
我不情愿地说:“对不起,是我不对啦。”
她很满意地点点头,高兴地唱着歌。

她——我的同班同学,亦是我的女友。名字是郁子。
最开始的时候,我喜欢的人也并不是她。但是,朝夕相处之中,我渐渐地发现,我真正喜欢的人,应当是郁子。
于是,我对郁子说: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郁子很开心、很害羞地笑着,答应了我。她的笑容刺痛着我的双目。每次午夜梦回至我对郁子表白的那一刻,我总是悲鸣着从梦中醒来,心中充盈着愧疚悔恨的情感。

那个黑发的少年背对着我,说道:“你也不过如此。”
他慢慢地转过身,明亮如同满月的月光的双眸紧盯着我。这时,我才看清楚他的面容。
那分明就是另一个我。

“喂——喂喂——一濑君?”郁子在我耳边大声喊着。
“怎么了?”我叹着气,勉强从回忆中挣脱。
“一濑君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么。”郁子道。
“嗯。稍微有点在意……他的事。”我回答着,“就算已经失踪这么久了,我也坚信,他……弟弟一定会回来的。”
郁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她快步走到我面前,面对着我,微笑着说:“一濑君一定会找到他的!”

然后。
呼啸而过的风声斩断了我的思绪,眼前是一片血红色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铁锈味。我的目光,追随着因为巨大外力而被击飞至空中的郁子。郁子的身体已经扭曲地不成样子了。只有脸部还完好无损,她的脸上仍旧挂着微笑。
我颤抖着、一步步走过去,当我看清楚郁子时,我因为前所未有的恐惧而跪坐在她身旁。
郁子虚弱地笑着,对我伸出沾满鲜血的手。她喉咙里发出模糊而又浑浊的声音,好像是透过千万层重重叠叠的隔膜、自深海之下传来的:“一、一濑君……我、啊啊……”
“桤木他……”郁子呵哧呵哧地喘着气,“才是恶鬼……呜呜…………”
我的大脑似乎已经完全停止运作了,即使是最简单的应答也做不到。
郁子眼中的光,在慢慢地消散着。
“我啊……对一濑君的感情,是比任何人都要强烈、都要!!——”郁子突然睁大眼睛,挣扎着朝我扑来,“正因如此……正因如此……我才下定决心了!!!只要是为你!我什么都!!!”
我清楚地看到,郁子的面容因为某种强烈的感情而扭曲着。
是恨。
郁子……恨着我。
我不能理解,为什么郁子会对我有这种感情。明明我们四个人,自幼年就是最最要好的朋友啊。
在我愣神的瞬间,郁子竟然拿出了刀,拼尽全力刺向我。
银白的、弧度饱满而完美的刀刃,倒映着我的脸。
我看见,在我的身后……是我的孪生弟弟,桤木。
桤木脸上仍旧没有什么表情。他将濒死的郁子踢开,面带嫌恶地看着我说道:“一濑绪泽,你还是这么愚蠢啊。”

 
评论

© 春秋七鼎 | Powered by LOFTER